(本文轉載來自:http://sasa168.pixnet.net/blog/post/24325934 )

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你準備好當教練了嗎?因為你可以決定你的旗下夥伴們的表現好與壞!

以下好書都是由成功人士所撰寫的,讓你不但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教練,更讓你學會如何邁向成功以及如何運用財富^^

◎正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說:「對於投資,我的妻子Kim,比我更加出色!」
◎《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暢銷前10名,長達11個月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

 

富爸爸羅伯特說:對於投資,我的妻子Kim,比我更出色!!

 

當富爸爸羅勃特.T.清崎為全球讀者寫下《富爸爸,窮爸爸》這本經典大作後,
富女人,也就是富爸爸的老婆Kim則將全民理財教育再聚焦成女性理財。
別再讓「沒有時間」、「沒有錢」以及「不夠聰明」阻礙自己了。
Kim在書中真實地告訴妳「女人」應該怎麼做賺進現金流,
讓自己這輩子無後顧之憂。以及如何達到真正的財務自由!

她一開始廣告公司工作,不久後就顯現出天生的創業精神。

她在1984年創辦第一個創投事業,後來就跟先生羅勃特.T.清崎(Robert Kiyosaki)一起創立幾家營運相當成功的公司,

而富爸爸公司(The Rich Dad Company)就是其中的一家,《富爸爸,窮爸爸》(Rich Dad Poor Dad)一書即為該公司所出版。

Kim從1989年開始個人投資事業生涯。她在進行第一筆投資後,就明白投資是她通往財務自由之路,因此她開始全心從事投資。

現在,她投資的房地產和其他資產,價值高達數百萬美元。

身為女性企業人士和投資人,金熱中教導女性,瞭解投資與掌控個人財務未來的重要性。

 


「女人,如果妳可以從金錢和性感中二選一,就要選擇金錢。因為當妳愈成熟,有錢就會讓妳很性感。」
──好萊塢傳奇巨星凱薩琳.赫本(Katherine Hepburn)

Kim原本對理財或投資界一無所知,但是她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乖乖牌,不喜歡循規蹈矩,因為她很獨立、競爭心又強,討厭聽命行事。

 


「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富女人,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Kim如是說道。

跟大多數的女人一樣,Kim也是從對投資一竅不通開始摸索,也曾經因為沒有錢而餐風露宿。

早一步驚覺自己不應該只靠著政府、工作,或是男人,所以她選擇增加更多的現金流,讓錢自動為自己工作。

在書中,Kim用簡單、實用的方法為女性理財做一詮釋,她打趣地點出「投資」這件事情:

一個好的投資就像好男人,收入獲利都很穩定;

壞的投資如同壞男人,妳必須緊迫盯人,才有好的獲利表現;

至於懦夫,就像是平淡無奇的投資,雖不會闖禍,但也不必期待會有賺錢的可能。

Kim指出,工作可能會因為女男不平等,但是投資可是一點也不分男女!

她要女人認清 "投資" 這件事情,仔細選擇投資目標,不要再拿「沒有時間」、「沒有錢」,或是「投資是男人的事情」當藉口

於本書中,Kim將畢生對於理財的觀念和對投資的興趣化為文字,並透過不同的層次傳達女性理財的重要性,點醒每個女人。

現在,就請妳翻開這本專屬於妳的寶典,往財務自由的道路邁進吧!

 

「對Kim而言,投資是很自然而然的事。她絕對是一位比我更優秀的投資人,所從事的交易金額也遠超過我。我樂於為我的知己、企業夥伴和我的老婆推薦此書。」 ~ 富爸爸羅勃特.T.清崎(Robert T. Kiyosaki)

「這是所有女性都必須看的一本書。現在,女性比以往更需要精通理財。」 ~ 唐納.川普(Donald J. Trump)


目錄

前言
第一章:與姊妹淘午餐
第二章:我的姊妹淘
第三章:我的故事
第四章:二十年前......在夏威夷
第五章:不只跟錢有關
第六章:我沒有時間
第七章:財務獨立是指什麼?
第八章:我不夠聰明
第九章:怎樣才能趕快變聰明?
第十章:我嚇呆了!
第十一章:妳有多有錢?
第十二章:我不討厭錢!
第十三章:揭開金錢的面紗
第十四章:我的伴侶不感興趣!
第十五章:女人為什麼是優秀的投資者
第十六章:我準備好要開始了!
第十七章:有九成的成功只是炫耀罷了!
第十八章:讓整個流程開始吧!
第十九章:男人有三種 / 投資也有三種
第二十章:成為成功投資人首先必備的四大關鍵
第二十一章:成為成功投資人後續必備的五大關鍵
第二十二章:計畫拿給我看!
第二十三章:全速前進
第二十四章:與姊妹淘晚餐──慶功宴
後記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