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你準備好當教練了嗎?因為你可以決定你的旗下夥伴們的表現好與壞!

以下好書都是由成功人士所撰寫的,讓你不但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教練,更讓你學會如何邁向成功以及如何運用財富^^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五分鐘,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掌握17種思考方式,你就能創造財富,改變人生

‧你了解股市、房地產表現和金融局勢,你研究各種理財方法、銷售機會與談判技巧,可是,假如你始終用窮人的心態來看待金錢,那麼就算你發了一點財,你也不會成為真正的有錢人。

‧「給我五分鐘,我就能預測你下半輩子的財務狀況。」本書作者如此大聲宣稱,因為他一眼就能看穿你心中的「金錢藍圖」,看出你到底有沒有致富的機會。

‧他白手起家,做過打雜小弟,揹過債,但他一直想賺錢。後來他成為了大富翁,回顧自己的成長和歷練,把他所體悟到的賺錢智慧整理成為訓練課程,已有二十五萬人上過他的課,受到鼓舞。他改變了非常多人的人生,創造了非常多的平民富翁。他把課程的精華濃縮成書,這是他的第一本書。

‧本書第一篇說明什麼叫做「金錢藍圖」,幫助你辨認自己的成長背景如何在潛意識裡塑造了你的金錢觀,你對於安全感的需求是如何絆住了你夢想並追求更大更美好的事物。

‧第二篇則介紹十七條「財富檔案」,逐一檢視有錢人的思考與窮人的思考方式有何不同,幫助你建立可以讓自己致富的想法,並且提出行動步驟,讓你踏出成為有錢人的第一步。

‧本書的文字平實而直率,所舉的實例都非常平易近人。它正是要寫給如你如我這樣的市井小民,書中處處是作者在現實社會裡打滾多年的心得,書中原則也都是經過測試之後的道理,有如真金一般經得起考驗。

作者簡介

T. 哈福‧艾克 (T. Harv Eker) 現為「巔峰潛能訓練公司」(Peak Potentials Training)董事長,這家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國,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無數普羅大眾報名上課,一堂課塞滿兩千人是常有的事。
這是他的第一本書,一上市就登上美國各大暢銷書排行榜。

哈福.艾克在短短的兩年半內,運用他所教導人們的方法,做到了從零到百萬美金富翁!
他是「巔峰潛能訓練」(Peak Potentials Training)的創辦人與總裁,
以獨特的「街頭智慧商學院」 (street-smarts with heart ) 為招牌,其公司是北美成長最快速的個人開發公司。

父母為歐洲移民。他在加拿大的多倫多長大,從小家境窘困,十三歲就開始打工,曾經送報、賣霜淇淋、擺攤子賣貨物,還到海灘上兜售防曬油。
就讀約克大學一年後,他決定去追求他的夢想成為百萬富翁。
他輾轉在美國西岸和東岸幾個城市裡做過許多工作,甚至自己當老闆,創業十幾次卻都無法成功。
多年的挫敗沒有把他打垮。他又開了一家販售體育用品的公司,在兩年半裡快速成長為連鎖企業,開設了十家分店。
然後,他把這項事業賣給一家名列《財星》五百大的企業。
他賺了一筆大錢。可是,由於他的錯誤投資和大肆揮霍,不到兩年就把錢莫名其妙用光了。
他又回到了起點,他失去了他的財富,又回到和之前一樣的生活。
在他早期的成人歲月期間,他居住在五個不同城市。
他從事過許多行業與生意,但不管他多麼努力,不管他怎麼付出,他還是無法獲得事業上的成功。

他痛定思痛,回顧自己的成長背景和金錢觀,那時哈福.艾克開始研究有關人與金錢的關係。
分析各種與致富有關的內在思惟,體會到許多與金錢、致富夢想和人生態度有關的道理。
他發現他的 "財富溫度計" 被他自己設定在一定的金額,就如同一般人一樣都有財富上的限制。
他發現,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張「金錢藍圖」,每個人的金錢藍圖是可以被改變的。
假如不修改這張藍圖,那麼就算賺了大錢,這筆錢也不會留在身邊太久。
帶著這樣的信念,他徹底修改了自己的金錢藍圖,運用哈福.艾克書中所提到金錢配置方法及原則,
他也重新設定了自己的金錢藍圖,這次不只是要再次達到成功,
而是要持續不斷的更加卓越,並且要財富倍增。
最後成為了超級大富翁,並且越來越有錢。

在奮鬥的過程中,哈福.艾克向上帝禱告如果有一天他有錢,他會將他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協助他們也變的富有。
今天,他遵守他的諾言,他致力於幫助更多人實現致富的夢想,超越現有生活,讓人生變得不同。
他的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無數普羅大眾,一堂課經常塞滿了兩千人。
很多上過他課的人表示,這堂課大大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使他們開始累積財富,得到快樂與成功。
他的公司是現在全球最大和最迅速發展的研討會公司之一。
他已經把它的經驗傳授給超過50萬人,幫助他們邁向財務自由之路。
世界各地有超過 50萬位精英參加過哈福.艾克的研討會。他的研討會改變了人的生活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