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in尹潔 I 台湾.宜蘭 I [宅]到不行的[媽]

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 http://www.vemmastar.biz/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72&Itemid=120⟨=tw&limitstart=15

HI~朋友,我是住在台灣-宜蘭的VEMMA事業夥伴  Yinin尹潔

曾任美髮造型設計的工作,14年資歷
婚後因自身與環境的條件;以及有了孩子,我一直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一個可以讓我家庭與事業兩兼顧的居家工作機會
我希望在家陪孩子成長的當下亦可減輕外子的經濟負擔,又能擁有自己獨立收入來源的驅使下,開始兼職在家工作。

投入網路創業發展已3年。也接觸過不少網路賺錢的資訊,甚至連網拍也曾嘗試經營。
但有些公司的產品是虛擬的一部分,有些則是有實體產品;藉由網路加速發展。卻都無法讓我真正透過網路來完成一切。

網路科技發展迅速,而我非常熱愛可以完全在家用電腦發展事業的方式。能成為VEMMA會員深感榮耀。當我的良師益友KAVEN(我們VemmaSTAR系統建立者),告訴我:「尹潔~好消息!90天免費體驗」
成為準會員後,我連續觀察兩天這套系統(當時還是英文介面的呢),而我都還再了解甚麼都沒做 就陸續有人加入在我之下,當下我就像減到寶一樣,欣喜若狂的搜尋VEMMA產品使用見證。

由於我很早出社會工作,工作了數年深深體驗到,努力賺錢沒了健康一切都是枉然。
在與KAVEN諮詢內心的疑問後,清楚明白這麼棒又能自動幫我工作/尋找夥伴的系統,我知道一個美好的開始即將爆發。

啟動VEMMA事業開始體驗產品---
以下體驗vemma果汁三週後之改善分享:

1. 長期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 現在天天精神狀況良好~ya!
2. 排便問題- 不再只有兩三天才排便,而且超順暢 哈~
3. 之前工作所造成的脊椎韌帶嚴重受損- 現在完全修復完畢不痛囉~
4. 產後未做好月子所產生的每月大姨媽來之前的腰酸與恥骨痛預警- 全沒了
5. 腰圍鬆弛的小腹變得有彈性緊實- 腰圍的尺寸變小,以及曲線越來越明顯唷~^O^
6. 夜貓子的人最清楚,熬夜的人臉色泛黃- 現在我的氣色很好唷~嘿嘿
7. 自癒系統已強化- 過敏問題逐步遠離我

我的產品體驗非常豐富~呵呵 應該是我的身體長年累積下來已糟糕透了,還好~這一切~VEMMA幫我做到了...

意外的是,產後只上不下的體重盡然在飲用VEMMA一個月又一週的時間掉了11公 斤...(遇見我的親友們親口對說:你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起來...)更讓我驚喜的是,3個月後,長達八年之久,嚴重代謝系統不良而引起的皮膚過敏問題不 見了,現在可以盡情在陽光下逛大街到處玩囉~真的很開心

不管在創業冒險的旅途中,你只是一個出有夢想的旅者,或者是身經百戰的創業達人,以至於成就非凡的企業大亨,透過體驗VEMMA這套絕佳的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具的營養收入計畫,真的人人都做的到呢 ^_< ya!

即使現在我已有獨立的經濟來源,即使我已能幫外子減輕經濟負擔不用當伸手牌,但我還要再加油!還要再努力~迎向下一個里程碑。與我的夥伴們一起去夏威夷(我們約好的唷^^)一起打造/實現我們的夢想生活~

感謝維瑪公司,感謝要求完美的BK總裁設計這超完美團隊合作的制度,讓我這宅在家無法出門的家管也能追求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感謝竭盡所能研發VEMMA產品的王博士,我再也不擔心兩個稚齡寶貝,在成長過程中因挑食而有營養不良的問題。
感謝台灣分公司的經理與行政客服的解惑與支持,特別感謝上線以及相輔成長的夥伴們~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___^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