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喝VEMMA有藥味... ]
1.VEMMA 和身體反應,有一種排毒反應是透過氣體,會從身體(皮膚)或食道冒出來,所以身上會有藥味或是感覺味道噁心。或是放屁或口臭反應。

2.長期吃藥的人或是最近在吃藥,但是藥都沒有排出來,所以會有藥味。

要相信大自然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身體!!

[當你喝VEMMA長疹子]
1.湧泉穴是人體排廢氣的一大穴道,每個腳趾頭及腳掌側邊都是經絡的終點或通過的地方,有時這些部位會長出不起眼的水泡或疹子,如果它不痛癢就不會被我們注意到,然而它也是排除體內毒素的一種現象!

2.疹子長背上肺排毒。

3.腎排毒的人,可能在腎臟部位長出一片形狀像腎臟一樣的疹子!

4.肝排毒的疹子範圍較廣臉上尤其雙頰,整條手臂,甚至全身性的..而且很癢!

5.有時在背部會長一片集中性的疹子,仔細看起來它的形狀和部位就像似在排毒的臟腑,例如抽菸的人在肺的部位長一粒粒類似青春痘的疹子

6.有時腳趾縫中會發生水水爛爛又會癢的情況,很多人都認為是香港腳,其實是排除體內極重的溼氣的現象!

每個人的好轉情況都是很珍貴的案例,連醫生都很重視呢!
大家可以拿中醫的經絡穴位圖,或腳底按摩的反射區,以及西醫解剖學的書來參考!
要相信大自然的力量、相信自己的身體!!

夥伴使用vemma有任何好轉反應~~請參考對照表
https://docs.google.com/fileview?id=0B1idRNe9VkapNDQ1ODkxOTgtMmVjMC00NjRlLTk1ZDktZWRiNzljNDgyZmMw&hl=zh_TW&pli=1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