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是很有可能的最完整的液体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营养补充计划。

Vemma产品于美国已编入医师药用处方签手册,提供医师开立处方参考唷!

Vemma 是很有可能的最完整的液体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营养补充计划。

可能市场上还有其他产品包含我们广泛营养的成分一小部分,但你会发现作为全面的营养来说,Vemma是真正的著手:
•医师制定
•包含多种来源抗氧化剂
•完成多种维生素与主要和微量元素
•丰富的植物营养素,糖质营养素和酮
•易于使用,没有更多的哽塞的药丸或药片
•你可以感觉到成果的美味
•无菌真空产制

无论你在何处,或者你去何方,Vemma为你的家居及旅行提供一天一次的能量补充。每天饮用你一定会喜欢上全新的自我!

Vemma营养计划™是一种预混版本:
矿物质精华® Essential Minerals®
科学告诉我们,您的身体福祉是几乎比任何其他因素更直接地取决于您身体摄取的矿物质.*矿物质帮助支援健康的器官,骨骼和免疫系统.*
矿物质精华是一个独特的液体矿物质补充。它包含100 %离子态,生命所需的矿物质-减小到最小,最适于身体吸收的形式-并且来源于千万年来未受干扰的植物。这些未处理的植物营养素包括65种主要,微量和超微量矿物质。矿物质精华是美味容易摄取并被身体吸收的。


•大自然的生命力量。人体无法离开自然矿物质生存。
事实上,矿物质在每一个细胞中的存在和平衡的,对身体的健康非常重要. 
一些进一步科学证据表明,摄入硒可能在人体内产生抗癌的影响。
 

•补充您的饮食。你的身体能自然创造所需矿物质。
这就是为什么饮食和补充是关键。然而,最方便的被动饮食缺乏能源生产,保护免除自由基伤害和支援其他重要身体机能所必需的矿物质. 
矿物质精华品牌是北美销量第一的液态矿物质补充剂,有超过15万瓶的销售额!
 

山竹果™ Mangosteen Plus™
Mangosteen Plus是一个功能强大,生物利用性高的配方,在天然提取的高度抗氧化的整个山竹果(Garcinia mangostana),富含糖质营养素的芦荟和无咖啡因的有机绿茶的基础上含有12种广谱维生素。许多东南亚传统的自然疗法千百年来受益于山竹果的性能。在印度,传统的草药医生用山竹果果消炎.*
这个专有的配方可能对任何地方而言都是最强大的液体抗氧剂产品。


山竹果和植物营养素‐强力抗氧化剂。提供基于天然植物的抗氧化防御和提供包括酮在内的广泛的植物营养素,来从细胞水准保护您的身体*其中的最​​丰富的酮的来源是山竹果的果肉和其外层果皮。在我们已经测试过的所有流行的山竹果产品中,利用整个山竹果和一个强有力的标准化果皮提取物vemma提供了最高水准的自然酮。没有其他山竹果产品能接近!

维生素‐强力的抗氧化剂。包含关键的抗氧化剂维他命A ( betacarotene ),C和E ,帮助扑灭自由基的损害,并减轻身体的氧化压力.*

有机糖质营养素丰富的芦荟。组成的天然膳食糖,众所周知,提供身体许多有利的影响.*

有机绿茶。良好的研究和记载其性能及传统使用,无咖啡因的有机绿茶提供了额外的抗氧化力*

Yibing Wang, MD, Ph.D. Vemma研究室和产品开发主任说>>>
我的任务是具体的:发展最优品质,最强功能的液体营养计划。我负责监督和控制在所有高尖端液体生产设施中的生产以确保最高品质。结果,我相信,这是为您的最佳的健康状态设计的完美处方。


Vemma营养计划提供了以下好处:
保护和支援一个健康的心脏.
*支援心血管健康,有利于健康红血细胞的形成和中枢神经系统运作 
*保持健康水准的氨基酸同型半胱氨酸 
*保护细胞功能和支援在正常范围内的健康的胆固醇水准
*提供维持心脏健康水准的B族维生素*


享受健康的眼睛,皮肤和头发。
*有利于生成和保持健康的皮肤,眼睛,牙齿,牙龈和头发. 
*有利于促进良好的日视夜视和支援眼睛健康.* 


创造了丰富的能量。
*在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和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的. 
*帮助能量转换,支援从葡萄糖生成能量。 *
 

支援您的免疫系统。
*支援免疫系统,增强免疫反应.
 

强大的自由基清除剂。
*高ORAC值,优越的抗氧化作用。 
*抗氧化剂帮助您的身体与有害的自由基斗争,并促进长寿. 
*一些科学证据表明,摄取抗氧化维生素可减少某些形式的癌症的风险。
 

健康的消化系统。
*有利于支援一个正常,健康的肠道.
 

生物可利性配方。
*提供可口的液体形式是方便使用和比药丸或胶囊更易让身体吸收。
 

无防腐剂的预混。
*在32 盎司瓶中享受无防腐剂的顺滑和果味口感。
 

产品相关资讯请点下面连结
http://www.vemmaasia.com/index.php?mid=15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