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下午參加了一場小型國際研討會,其中有一位目前在美國癌症中心的戴博士以"IsCancerCurable?"(癌症是否能治癒?)為題,分享了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


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metastasis(轉移!)。


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然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它們在其它組織器官內的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或是很快速)的走向死亡。但是,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


日本曾解剖研究了幾十位無病痛往生的!90-103歲老人,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的癌細胞。!但是,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轉移」。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休眠期」的方法,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


「有效預防細胞癌化」那篇中提到的幾種天然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signal transduction)的路徑進入「休眠期」,所以我把它們再次列,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1.咖哩的重要成份「薑黃」(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薑(抗癌成份是.......「薑油/薑黃素」)
4.綠茶(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大豆(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高麗菜(抗癌成份是.......「indole」)
10.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P.S .某藥劑師加註如下:


這篇文章傳給大家是做功德~!!淺顯易懂。


因為最近醫學發表的長壽藥物包含以下四種:薑黃素/白藜蘆醇/Silymarin/黃耆(四種成份),前面兩樣有出現在文中。


上文所提到的:咖哩和薑應該歸做一類,因為抗癌主成分都是~薑黃素。
~本文來自轉寄信件~




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