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頁面(Google+ Pages)」功能類似 Facebook 粉絲團、社團,可以將商家、產品、品牌、公司、組織或活動…等等建立成一個 Google+ 頁面,透過 Google+ 頁面除了可以發表最新消息和提供討論交流的空間外,最重要的是能夠與客戶、粉絲利用 Hangout 進行線上視訊聚會,拉近彼此的距離。這項功能已經正式開放,註冊Google+帳號後所有人都能使用,以下告訴您如何建立一個品牌頁面。

3個步驟完成建立

頁面一共分為五種類別,如商家或地點、產品或品牌、公司機構或組織、活動及其他五類,每種類型的設定介面有些許不同,不過設定步驟大同小異,這裡先以新增「產品或品牌」示範。

Step 1

首先打開建立頁面,選擇「產品或品牌」,頁面右方會出現幾個欄位讓你填寫關於這個品牌的一些資訊,包括產品名稱、網址、分類及閱讀年齡,設定完後勾選「我同意《頁面條款》,且已獲得建立這個頁面的授權」,按【建立】確定新增。


Step 2

接著輸入關於這個頁面的簡介,長度不限。輸入完成後按【變更個人資料相片】上傳一張代表性的圖片,然後按【繼續】下一步。


Final Step

接下來,如果你已經使用 Google+ 一段時間並累積一些粉絲的話,這個步驟就是讓你將這個頁面分享到訊息串上,如果第一次使用可以直接按【完成】跳過。


分享後,在訊息串頁面上會出現如下圖的訊息,網友可以直接在訊息串上將該頁面圈起來。

建立完成後會出現如下圖的畫面,可以開始分享訊息並建立你的品牌形象了。

別忘了到個人資料頁面設定關於產品的相關連結以及你的聯絡方式喔!

按下名稱下方的下拉選單可以切換使用身份,以便區分個人或是品牌發言。


圖與文引用自: http://www.soft4fun.net/sns/google-plus-sns/教學-建立品牌專屬的-google-頁面(產品或品牌).htm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