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各位想在網路上賺到錢的朋友們,你們有這樣的迷失嗎?vemma龍哥從85年退伍後就開始接觸到網際網路,並且開始研究網路行銷,並從事在網路上賺錢的活動,就是俗稱的網路賺錢(網賺),並在88年領到第一張國外獎金支票。

網路賺錢(網賺)就是透由網路從事一些活動進而賺錢,早期比較常見的是點一下賺多少錢,或掛網跑廣告,算時間的,早期都在國外,最後再被台灣的業者所引進,但從事傳統的網賺真的賺不到大錢,因無團隊與組織概念,所以無法複製與倍增,因都只是單打獨鬥。

隨著網路的蓬勃發展,直銷業者也開始接觸由網路上開發客戶,但後續動作都還是回歸傳統方式,所以龍哥稱他們為半套式的網路行銷系統。

另也有很多不肖業者,看到別人做得好,山寨版的都出來了,但大家有想過這可靠嗎,像之前的GXX蠻風行時,就有從GXX離開的人自創山寨版RX,現在大家應該比較沒再聽到山寨版的RX了吧,但GXX依然存在。

IVXX仿冒GOXX,但目前還是GOXX較強大,接受度也比較高,但大家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推廣GOXX嗎,其實不多,但推廣IVXX的就很多,但推廣IVXX的並無亮麗的成績。

可以舉例的真的太多了…

最近又看到有人在仿冒vemma,但大家知道嗎,9901有一NXX,9902有一etXXXX都仿冒VEMMA的自動跟進系統,但都仿得不倫不類,所以市場上也看不到了,現在9908又有一家MXNX 又在仿冒vemma的自動跟進系統,有60天免費試用體驗,標題跟我們幾乎一樣,連推廣方式都在仿冒,大家知道這是什麼道理嗎,因為vemma的自動賺錢系統真的太有效了,且VemmaSTAR團隊也真的太強了,所以請大家千萬要好好評估一下,但薑還是老的辣,時間能證明一切。

選擇對的行業、對的公司、對的團隊比努力工作還重要。

當你選擇vemma來經營時,你必需具有在家工作網路賺錢網路行銷的經營觀念,且搭配我們VemmaSTAR團隊的SOP成功方程式,想不在VEMMA賺到錢真的很難。

經營網路行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能要一年兩年才能看得出成效,所以大家不要做幾個月就想換另一家,永遠在當新公司的菜鳥,你可不要說你要花錢學經驗吧,要學可以找龍哥免費教你,團隊也會教你。

大家想想,我們讀大學也是要花四年的時間,但畢業後能有多少收入?在VEMMA事業只花幾個月的時間,卻想賺取大學畢業生數十倍的收入,您認為合理嗎?我們再想想看,有多少成功的企業家的投資, 會在1個月就回收呢?開店做生意,中國青年創業協會(青創會)的建議至少要堅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含資金);公務員要用自己一生的青春,退休後才能領一份可以過日子的終身俸;上班族也是要時間適應與學習的,更何況是投入一個全新的事業呢? 而你願意給自己花多少時間學習,建立終生持續不斷的循環收入呢?

需要參加多少個網路事業才會成功呢?會賺的一個就夠了!!

多數新手的迷思總是以為參加越多機會越大,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尤其直銷是人的事業,這是需要人脈累積的工作,人脈如果分散掉,絕對會失敗,況且大家有那麼多時間嗎?無論哪間直銷公司,看看這些已經成功的頂尖人士,有哪一位不是專注且長期投入自己相信的事業才能獲致成功呢?

其實龍哥目前已不再碰其他網賺了,因我已找到一家可以讓我一輩子無憂無慮的公司了,因VEMMA是龍哥這十多年來,碰到可完全在網路上運作的事業裡,讓龍哥在最短時間賺到最大財富的,且持續不斷的倍增中…

各位朋友你如還在觀望,建議不要再觀望了,先免費註冊就對了,vemmabuilder系統將會自動跟進你來找我們了解,我們也將運用網路讓你快速了解,並運用團隊的力量讓你快速在vemma賺到錢。


-----------------以下是凱文的讀後感-----------------

龍哥分析客觀 且都是事實
實際上凱文接觸網路行銷 雖然不算長 但算算也有快5年了
這中間不乏在網路上常見到類似打著網路行銷的"金錢遊戲計畫"
從CXX 、NPX 、TVX 、RX 、LDX 、IX 、TPX 、NXMX ...數不勝數..(國外更多 每個月都有新把戲)

這些公司都有一個共同的特質 就是
1.沒有提供等值的產品或服務
2.以低額投資吸引一般人賭賭看的心態吸金
3.沒有公司以及創辦人的公開資訊
4.以快速致富 先卡位先賺為招牌
5.經營者有一部分都是同一批人倒一家再去國外找資料換一家重玩
6.通常會在6~18個月內 消失於網路上

我的想法是
面對經營一份事業 即使不用花錢投資但無法經營成永續收入 那也只不過在浪費時間與生命
更重要的是 要對自己的下線負責任 不要把自己的事業信用建築在沙灘上

一間好的公司 應該是經得起時間考驗
組織行銷 從來就沒有先加入者就會成功 後加入者就不能成功 的道理
否則這種事業也做不長久(因為你後加入的下線都不會成功)

反之如果早晚加入只要自己努力都能成功
那又何必急於一時 現在就拿自己當白老鼠去浪費時間 投入一間剛剛才成立不知來源的公司? 
大可等到18個月後 如果那個公司沒有人間蒸發再來考慮 不是更穩當嗎?

"模仿"就是最高的讚美 這公司的出現唯一能證明的 就是VB系統的確是優秀的網路行銷模式

夥伴們 加足馬力吧 我們在成功的頂峰相見!!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