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把為何要經營vemma的焦點放錯了,因為大家一直在乎,加入後可以馬上開始賺錢嗎?什麼時候才會回本之類的問題...

vemma真的不止是這樣而已.....我們在做的事是等同郭x銘、王x紅這些人一樣,創造自已的不斷電賺錢且能倍增的系統,這樣說好了,你上班一個月能賺5萬,跟我一個月不用上班工作能賺5萬,差在那裏?可是前提是我必需用1-3年的時間非常努力用心的來經營,有可能剛開始一個月幾百元,慢慢的幾千元,再來幾萬元,再來幾十萬元,很多人就是無法看通這一點,恆心且有毅力的來建造自已的事業,寧願用有限的時間換取有限的金錢,這樣才有所謂的"安全感",即使這安全感是建築在薄薄的薄冰上(因為公司倒、裁員、無薪休假、老闆看你不爽莫名其妙的被fire掉XD ....)。

除了vemma,阿議之前有接觸過傳統直銷,財富能倍增這是一定的,產品或許他們公司的產品也不錯,能照顧到健康,但自由呢?

回頭去看看他們,過了十年,藍寶還是藍寶,還是要去推銷、跑會場、做陌生開發,我不認為傳統的直銷能做到自由這點,因為複製真的不容易,沒有這麼多的超級口才好的直銷人員可以招募,所以自已無法從第一陣線退休下來。

而vemma辦到了,系統自動跟進,讓你有更多時間更多自由做自已的事,不會組織越大,越分身乏術,最近的一個例子是sasa 詳情請見"這段時間我根本無法在電腦前,我沒有辦法工作的同時,我的收入依然不斷的成長!!!" 而不止是vemma的系統,團隊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完整的培訓系統,讓我們從一加入如何開始經營、一路到講師培訓、聊天室領導人、團隊決策核心...

一路往上前進,將自已的行為往下複製,我們不要求每個都是超級業務員,我們只要每人拿出1%的努力,簡單好複製,組織才會大才會穩,往後才能真正達到退休的日子。 

vemma真的不是單純用加入後第一個月能領多少錢或多久才能回本這麼簡單來看待,現在有一個機會用1-3年,壓縮你往後要工作的時間,來換回你以後50年的工作時間,來贖回你以後50年的自由身,要不要堅持下去,決定權在你手上.....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