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A起頭說了一個故事。內容是關於以德報怨的故事。故事有點繁瑣,就不細說了,總之,重點是:即使是立場不同的人,只要你抱著正面的心態,持續付出,最後,對方一定可以感受,因而改變你們的關係。另一個朋友B立刻不以為然,當場說了另外一個故事。故事結果正好相反。不同論點,立刻引發了爭辯與討論。A認為,是B的做法有問題。他說:“改變的力量,來自對他人的奉獻,但你做的是犧牲。”
B問:“那麼,犧牲和奉獻的差別又是什麼?”
A說:“當你做的事是對方需要的,這是奉獻。但當你做的是對方不需要的,這就是犧牲。”
這時,我家那一直沉默的蚌殼弟忽然意味深遠地說:“唉,我希望我媽媽對我的犧牲能少一點。”
此話果然語驚四座,並且引來親愛的老婆加入戰局:“是這樣嗎?你可不可以舉例,我對你做的事,那些是犧牲啊?”
接下來,就如同預料,討論大轉向··· 眼看兒子陷進自己惹出的災難中,我很想拍他肩膀,告訴他:“唉,你剛剛說的話,就是犧牲,不是奉獻啊。”可是想想還是算了。因為,即使是那樣,也改變不了局勢。更何況,這樣白白地犧牲了,對我可是一點也沒有好處啊……


http://www.facebook.com/houwenyongpage?sk=wall 侯文詠 Houwenyong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