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

好萊塢的明星史特龍曾經被拒絕過1855次,別看到他好像刀槍不入的樣子,他並不是刀槍不入,可是他站起來的氣勢,讓你感覺他刀槍不入。

史特龍被拒絕1855次,被500家電影公司拒絕,而且一家跑三次,這樣子被拒絕1500次,以後回去第四次,你想當演員?你先學講話再來,你長得醜了,你先去整形再來。

史特龍跑了1855次,所以以前史特龍都把1855貼在房間,史特龍的辦公室,把這個1855貼起來,在你沒有被拒絕1855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任何人要成功,在你沒有遭到1855次拒絕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當你超過1855次還沒有成功,那就請你選10000的次數,因為這是愛迪生發明電燈的次數。

上個世紀人類有史以來被評估為最偉大的人是愛因斯坦,美國時代雜誌評估的,上上個世紀人們評估的是愛迪生,都是偉大的天才。

10000
次,任何事情你很有興趣,你全力以赴,做10000次不成功,我說你現在可以放棄了,在這之前,請你不要放棄。

之前我在日本的會社上班,但最後連日本人都不得不服了我,朋友問我為何你一個外國人能夠做在日本的會社不會做到掉下來,因為,我比日本人還堅持,在每次想放棄的時候,我熬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把愛迪生般出來問自己,我失敗多少次??

也不過就那十幾二十次,這樣就被打敗了,輕易放棄不是一種好的態度

所以記住,既然要開始,就不要放棄,既然要放棄,當初何必要開始。

 開始了不要退卻,除非你發現,它完全違反了你的方向,這個時候你才可以轉換,轉換不是放棄,假如這是你的目標,請你不要放棄。

麼樣擁有良好的態度,怎麼樣面對困境不怕挫折?

把你和成功的人放在一起,你就會得到莫大的鼓勵。所以人跟團隊是很重要。

vemma是一個上線幫助下線, 團隊幫助個人的事業,沒有人的問題只有心的問題,有心創業萬事不難,事業真的不難,自己最難,

先問自己:你真的想富有嗎?你真的想擺脫困境嗎?你真的有夢 想未實現嗎?

那麼,為何不行動呢?左右你的還是你自己的胡思亂想,自問自答.自猜自想...不是嗎?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