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來至:http://sasa168.pixnet.net/blog/post/24338220

教練的級數決定選手的表現,你準備好當教練了嗎?因為你可以決定你的旗下夥伴們的表現好與壞!

以下好書都是由成功人士所撰寫的,讓你不但可以成為一個好的教練,更讓你學會如何邁向成功以及如何運用財富^^

1.當天使和魔鬼在你耳邊爭執時,你該聽誰的?
2.成功的距離有多遠?其實就在兩耳僅僅6吋之間。
3.利用21個管理技巧,讓你在人際關係、健康、財富上掌握自己的方向。

靠著聰明才智或運氣一夜致富,立志向上的貧苦子弟終於獲得財富地位。
這類的情節除了出現於戲劇裡,也是真實人生的一部份。
但是聰明、運氣或是吃得苦中苦這些部份是否為成功的必要代價?
不夠聰明、運氣不好、家境普通的平凡人是否就喪失了成功人生的參賽權?

人們總是不擅長於測量距離,成功的距離並不是想像般遙不可及。
在我們的左右耳六英吋處住著小聲音,在30秒內擺平它們,就能獲得非凡人生。

什麼是小聲音?就是沒有訴諸於語言聲響的腦內對話,如同早期好萊塢影片中用來具象主角內心掙扎而出現在肩上或背後的天使與惡魔。
然而,該聽天使說還是惡魔講?布萊爾認為應該聽「自己的」。
這中間沒有什麼神秘或外來的吸引力或法則,當意識到腦袋中熱切活動的小聲音並學會妥善管理是幸福人生的關鍵題。
本書提供了21個管理小聲音的技巧,適用於健康、財富與人際關係上。
讓人得以掌握人生,邁向成功。

身為一名成功的培訓講師,布萊爾見過許多來參加課程的學員,在上完課後帶著滿滿的信心離開,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準備走向光明璀璨的未來。
但是不久之後,現實的世界再度回到身邊,他們還是那個只能渴求著成功的凡人。
原因無他,因為人們總是相信腦袋裡得小聲音代表的「真實的自己」,即使宗教或心靈勵志大師可以暫時帶領學員暫時甩掉小聲音,
但是意識到這些小聲音並學會拒絕負面思想前,人終究還是受到其驅使。
存在腦袋裡的小聲音是由過往的經驗,所看、所聞及所學層層堆疊出來,被非天生就有。
既然如此這些小聲音就不是「真實的自己」。

當能夠意識到這些偽裝在自我底下的小聲音,並能有組織的探求這些聲音背後的來龍去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失敗與缺點,並不沉湎於過去,那麼就能:

.在任何壓力下也能保有自我實力.停止腦中的無謂爭論,集中注意力朝成功進.揭露並了解渴求終生的夢想。

.打破自我設限的習慣.建立有力而恆久的自信.喚醒心中的勇士

布萊爾及好友羅伯特.清崎對這兩耳間的爭鬥樂此不疲。
根據兩人的經驗,布萊爾發現當他贏得這場細小聲音的戰爭時,不僅自己會隨之成長,健康及財富情況也會改善。

作者簡介

布萊爾.辛格 Blair Singer

成功演說家、企業訓練人士,激勵企業訓練及銷售為其專長。
身為知名企業教育家,其企業成功哲學──就是「成功的企業發展,才能帶動企業裡個人的成長。」
早在七O年代,布萊爾就是優利系統公司的頂級業務員,當今則是富爸爸顧問之一,
負責向大眾傳授商業領域所需要的首要技巧:推銷技巧。
布萊爾.席格既是羅勃特.T.清崎 (Robert Toru Kiyosaki)的好朋友,也是被公認為當今商界個人及機構行業轉變的最出色的服務廠商之一。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