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哥 I 台灣.高雄 I 上班族

Posted in 全球見證分享 http://www.vemmastar.biz/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72&Itemid=120&lang=tw&limitstart=10


 


大家好,我是龍哥,來自高雄。

龍哥現白天是個上班族,假日在讀書,因不想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一生,所以在10多年前就開始研究網路賺錢,也在88年時領到第一張國外支票,所以深信網路上一定能賺到錢。

在此要感謝我的指導教練紗紗,因為紗紗讓我接觸到這麼棒的VEMMA事業,雖然當初我是捧場註冊試用的,但當我看到vemmabuilder的威力時,以我十多年的網賺經驗,一看就知道可以做,所以在試用第三天還沒聽過線上說明會前就自己升級成為正式會員了,紗紗謝謝你。

龍哥飲用VEMMA的改善有~

1.在喝VEMMA約兩週時,我的痛風發作了,一般去看醫生,吃藥一天就好了,但此次居然痛了一個禮拜,真是要人命ㄚ,不過自從98.12到現在都沒再發作了。

2.喝VEMMA到現在,我已瘦了4公斤。

在VEMMA沒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的問題而已,只要依系統的腳步運作即可,因我們是在做網路行銷,故成果不是一兩天或一兩個月即可看出,就算自己在外面開店做生意,也要半年至一年才可看出成果,所以唯有堅持才是在vemma成功的不二法門!

車子、房子、四處旅遊我來了,讓我們大家共享健康+財富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