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STAR成功方程式-S.O.P運作流程圖

恭喜您加入當今最好的VEMMA家庭事業,在這"VemmaSTAR成功方程式"中,我們將告訴如何用最簡單以及最快速方法,協助您發展全球網路國際組織,以及如何利用我們最強而有力的vemmabulider居家網路創業自動系統,及有效複製的KNOW-HOW快速增加您的收入。

這些方法最困難的地方,我們都已經為您解決。 

只要遵循"VemmaSTAR成功方程式"的四個簡單步驟,利用這些步驟培訓您的夥伴,並告訴他們如何跟著您做同樣的事情就可以。

多數失敗者 之所以失敗的原因,就是花太多時間在尋找捷徑。  

不斷在嘗試錯誤的方法,不斷浪費時間在摸索。而真正要到達目的地的最佳方式,其實答案出奇的簡單: 就是 "找嚮導帶路
VEMMA
事業中的最佳嚮導,就是你的上線推薦者[招募你加入的人]
因為他們已經走過你將要走的路:他已經知道如何利用系統的方法,成功地推薦了你的加入。而VemmaSTAR成功方程式,就是指引我們前往目的地的地圖。



什麼是VB?

VB
就是VemmaBuilder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VB
是一套專為想要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者,量身打造的網路自動行銷系統。 

這是一套簡單操作、人人都能使用、且已經證明有效、24小時為您工作的網路好幫手!

這套最先進的線上創業系統有頂尖的網際網路行銷專家和在家創業人士作擔保。
您不必建置一個網頁,不必送貨,也不必建立商家帳戶。您甚至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經先賺錢了。

VemmaBuilder居家網路創業系統就是這麼容易。不需要經驗。只要動動滑鼠,剩下的交給我們一流、有創意、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就可以了!

參加資格:
任何想要讓未來生活更美好的人



什麼是OPP?

OPP
就是線上VEMMA中文事業說明簡報會議
OPP
課程將讓您清楚的看見通往VEMMA事業的成功之道,再次深度認識公司.商品.制度.系統,並讓您知道成功路上所具備的條件,最重要的是此課程將為您的事業奠下穩固的基礎,協助您平穩的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課程內容
:
分析VEMMA趨勢、公司、產品、制度、系統、時機


參加資格:
準會員

正式會員


什麼是NDO?

NDO
就是線上VEMMA新直銷商訓練會議
NDO
課程是帶領各位一個自我探索和自我改進的課程,通過經歷式學習與組織分享,我們將會統合您的價值觀,目標與生命中的優先要事,以及指導您一套成功有效且容易複製的事業經營Know-How

各位也將因此擁有贏家的態度、習慣與技能。

課程內容:
新人如何起步、贏家的成功心法、雙網行銷技巧、組織倍增的秘訣


參加資格:

正式會員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在家工作梦想,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系统帮您赚钱 


Vemmabuilder ™ 90天免费网路创业

 

>>>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译请按此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細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植顺决不会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植顺真的不会推销... )

任何问题?欢迎联络“植顺” (Alex)

Email: teamresult@gmail.com

即时通(YAHOO): teamresult73@yahoo.com

Skype: alexeow

QQ: 2564420025

 


 
arrow
arrow

    植顺(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